纪检巡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纪委工作报告

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网站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8日上午,纪检巡察党支部在行政楼A606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校纪委书记吴荣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昌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吴荣顺紧密结合当前纪检巡察工作实际,要求全体专职纪检、巡察干部立足中心大局,明确任务清单,切实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切实把工作中的短板补足,谋实思路、扎实工作,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

支部副书记梁立宽梳理了报告的逻辑结构,提纲挈领地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重点对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腐”、锻造纪检监察队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导读。

接下来,纪检巡察支部将持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的其他活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