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团干部思想汇”推动共青团工作研究

作者:姚敏磊来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网站发布时间:2022-07-04

近日,校团委启动开展了“团干部思想汇”工作研讨活动,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深入研究,广泛调研,就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实践育人、文化美育等共青团工作进行专题分享。

本次“团干部思想汇”活动采用轮流讲、集中学、共研讨的模式,由团委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主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共青团系统各项专项工作的背景、现状及有待进一步解决的问题等,在此基础上,大家集思广益,一起研究讨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截至目前,“团干部思想汇”活动已顺利开展了《关于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思考》《关于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的思考》《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路径的总结与思考》《实践育人工作调研与思考》《浅谈高校美育工作》等5期,取得了良好效果。

校团委将持续推动“团干部思想汇”的深入开展,并逐步扩大工作交流研讨范围,将“团干部思想汇”逐步打造成为我校团干部的“充电站”,实现团干部工作交流常态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