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 智创兴教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联系人:陈荣荣联系方式:025-84395383设置

A+ A-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3〕3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北京中科通育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智创兴教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智创兴教专项”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合作高校,共同开展校园数字化管理、大数据AI教学评定、全场景全周期实训实验教学、微电子和集成电路工程教育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创新应用实践,助力并支撑高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改革创新。

  2. 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智创兴教专项”为每个资助课题提供不低于1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单位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 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智创兴教专项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4. 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4年5月1日~2025年4月30日。

  5. 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申请流程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智创兴教专项申请书》(附件2),提交学校科研服务平台→横向项目→其他材料用章申请,审核、盖章(行政南楼B217室)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同步发送至邮箱:jszyzx@njau.edu.cn 。

2.书面材料一份,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 产学研合作研究发展处 杜润发收。

三、申报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4年326日。请各学院、各单位注意时间节点,保证质量及时完成申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基金申报:杜润发电话:010-62514692,18610993567(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

     2.技术支持:黄电话:15910573535

(北京中科通育科技有限公司)

     3.学校联系人:社会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张靖婷、陈荣荣 025-84395383


  附件1 智创兴教专项申请指南说明.docx

  附件2 智创兴教专项申请书.docx

  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智创兴教专项申请指南.pdf


社会合作处

2024320


Baidu
sogou